Slcoclk

产粮人,南级鸟类讨论区:似山捂山期衣捂山捂

【抉择之时】前言



  我曾经梦到龙。

  龙遍体漆黑,似虚空剥离的碎片。它翱翔在阴霾笼罩的苍穹下,翻腾,舞动,将天地搅混。它口吐红莲,烧灼古老的城墙,火焰尖啸着爆裂。人们奔逃,哭喊,陷入黑暗追擒的爪中。

  我曾经梦到魔法。

  其实我不知道怎么称呼这种能力。我可以操控从大地河川分离出的方块,并放到十步以内的任何地方,看起来就像天生长出来的一样。我依靠这种能力潜入宫殿堡垒,展开难以想象的历险。

  我曾经梦到血。

  血不是红色的,从来都不是。它更接近于炉火燃烧后的余烬。胆敢触碰,便会受伤。火焰的遗存还没有消亡,它会缠住你不放,直到你自己也为之吞噬。

  我曾经梦到她。

  她的发色预示我们的命运,那是烈焰一般的灿烂,在绿岗柔和的灯光下又有如鲜血。当我看向那对水灵的绿眸时,仿佛远眺莽苍丛林,那便是我的归宿。

  我曾经梦到抉择。

  事到如今,都是由一个又一个的选择摞成的。也许我当初换一条路,一切都将改变。但我无法返回过去,只能朝迷雾中的某条小径前进,仿佛看见未来的自己低声盘问是否值得。

  告诉我,曼茵,我该如何抉择?

  


评论

热度(12)